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卢胜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8来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白沙新闻在线 符妙瑾 钟起鑫 黎馨徽

  7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胜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陈扬洲、何方长、符志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研究并原则通过《白沙黎族自治县招商引资政策行政事业性收费配套目录》(以下简称《配套目录》)及社保医保业务政府采购服务人员有关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卢胜 

    

  卢胜要求,《配套目录》的制定要坚持合法合规,确保各项条款有可遵循的依据。要本着符合需求的原则,制定易操作、能落地的具体举措。要合理统筹,提升文件制定质量。要严格制发程序,加强文件审查,避免与上级文件相冲突。各部门要继续梳理招商引资政策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明确收费项目底数,进一步规范收费项目管理。 

  在谈到社保工作时,卢胜强调,社保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针对当前我县社保单位服务人员人数不足的问题,要坚持保需要、保运转原则,均衡人员配置。要学习借鉴周边市县经验,研究符合我县实际的做法,合理调配人员,做到人尽其才、人岗相适。要加强人员动态管理,健全工作分配机制,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等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