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书记刘蔚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0-12-3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黄晓莹、黄立华

  12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蔚率队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蔚率队到白沙航空飞行营地调研

白沙航空飞行营地项目

 

 

  当天,刘蔚先后深入到白沙航空飞行营地项目、元门城堡酒店项目、白沙体育旅游项目、陨石坑地质公园项目、白沙现代化新能源多功能服务区项目、大溪地酒店及商业街项目等地,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项目规划、建设思路以及项目在推进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刘蔚听取白沙现代化新能源多功能服务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建设情况

 

白沙现代化新能源多功能服务区项目展板

 

  刘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县当前项目建设工作,要各司其职,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衔接好各项工作。要细化研究,优化方案设计,提前做好谋划,按规定依规推动项目建设。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也倒逼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企业要明确思路制定进度计划,与各责任单位做好对接,按每个季度投资进度推动落实。

 

  刘蔚率队调研元门城堡酒店项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何方长,县委办、发改委、资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