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刘蔚主持召开县投资建设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符妙瑾 符俏剑

  10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投资建设委员会主任刘蔚在县委常委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投资建设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研究审议白沙龙溪旅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白沙邦溪龙溪森禾源生态养生产业园项目、海南春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海南四季春天温泉小镇项目等多项内容,会商解决存在问题,提升项目落地效率。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陈扬洲、何方长、林金妹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投资建设委员会主任刘蔚

 

  在认真听取各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报后,刘蔚逐一对项目进行研究,并逐项明确项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刘蔚要求,各责任领导和有关部门要根据相关规划要求,综合考虑项目是否符合白沙产业定位、土地利用政策、生态环保要求、准入负面清单等因素,严格把关项目有足够的落地要素保障。同时,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服务好项目,指导好企业,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实现项目及时落地,提升我县营商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在讲话中要求,项目在符合相关规定规范要求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规划设计,并严格按照程序实施项目建设。同时,服务好房地产产业转型升级,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全县转型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现场

 

  

  县投资建设委员会组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项目投资方代表列席相关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