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云南潮汕总商会到白沙考察

发表时间:2020-10-1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符妙瑾 符俏剑

  10月13日,云南潮汕总商会一行来到白沙,对白沙进行投资考察。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刘蔚与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云南潮汕总商会会长沈乐安一行9名企业代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刘蔚

 

  座谈中,刘蔚对云南潮汕总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的牵线搭桥,并简要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有关优惠政策和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刘蔚表示,云南潮汕总商会实力雄厚、投资经验丰富,希望两地能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沟通交流,共同谋求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同时,白沙也将会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商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云南潮汕总商会会长沈乐安

 

  云南潮汕总商会会长沈乐安在座谈中也表示,云南潮汕总商会此行目的就是为了对白沙有更深的了解,对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更深层次地交流和探讨,争取双方尽早达成合作意向,最终实现互惠共赢。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白沙招商宣传片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白沙招商宣传片,陈文强围绕白沙人文历史、地域交通、发展定位、经济载体、重点产业等方面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及招商项目实施情况。邦溪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邦溪工业园区情况。双方还就地域优势、优惠政策、审批流程等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招商中心、邦溪管委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