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胡翔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审计整改事项

发表时间:2020-10-2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王 昭 钟起鑫

  10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审计整改事项,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副县长符志辉出席。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在讲话中指出,审计过程就是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的过程,各部门各单位要借助审计这面“镜子”,比照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胡翔要求,要高度重视审计及审计整改工作。要对省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要清醒认识到整改责任是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和部门的责任,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主动做好问题整改;要切实抓好整改,协同抓好整改,对标问题、找准根源,对标问题、整改到位,对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要联动做好问题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审计部门的统筹指导和推动下,做好各方面整改工作,及时反馈信息,同时,坚持结果导向,明确整改时限,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省审计厅实施白沙2+N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建议,牙叉镇、县发改委、县综合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等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牙叉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县综合执法局、县公路局、县审计局、县水务事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