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国家建档立卡数据质量第三方评估组到白沙开展实地核查

发表时间:2020-10-2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王 昭 符俏剑

  10月17日下午,国家建档立卡数据质量第三方评估组来到白沙,并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与我县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出席。

 

  会议现场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

 

  对接会上,国务院建档立卡数据质量第三方评估组介绍了本次实地核查工作方式和内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陈扬洲在介绍了我县建档立卡工作情况后表示,白沙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核查评估,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工作落实好、完成好;另外积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为评估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确保核查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强化纪律作风,保障抽查顺利,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全面如实展现我县脱贫攻坚的具体过程和工作成效,确保评估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国务院建档立卡数据质量第三方评估组于即日正式进驻我县开展建档立卡数据质量评估实地核查工作。

  省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