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0-0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唐海强 黄立华

  10月8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培训会,对《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方案》进行讲解,部署迎接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会议现场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出席会议。

  陈扬洲在会上分析了当前我县在即将开展的大比武活动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全面做好迎接大比武工作提出要求。陈扬洲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了解大比武的各项工作,切实吃透大比武指标,掌握大比武的内容、程序和要求,提高政策水平。要加大工作责任心,做好对接工作,及时与交叉检查组沟通对接。

  陈扬洲强调,要提高认识,要查漏补缺,补全薄弱环节,利用有限的时间开展有效的问题整改,同时严格奖惩机制,以严肃的纪律高效推进扶贫各项工作。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结合比武对象、时间、比武组织及方式、评分办法及评比办法、时间安排等重要内容,分别解读了《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方案》主要内容、指标体系、评分标准等具体事项,进一步加强与会人员对各项政策的熟知程度。

  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各乡镇检查组成员等政府二楼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各乡镇帮扶干部在各乡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