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王明干:满意的扶贫答卷是用脚“写”出来的

发表时间:2020-10-07来源:县委组织部

 

  10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到荣邦乡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王明干与荣邦乡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谈心,了解倾听每位班子成员在扶贫工作中的思路、业绩和建议。并针对明年村乡两级换届,逐一了解掌握其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以及个人意愿。

 

 

  调研中,王明干一行来到俄朗村,详细了解了俄朗村关于村“两委”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村级后备干部,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人选情况。

 

  王明干指出,高度重视大比武工作,精心做好迎检准备。要将大比武作为契机,比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王明干指出,满意的扶贫答卷是用脚“写”出来的。

  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两委”干部、三级战斗队队员,要头脑清醒地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四种危险”的教诲,特别是时刻警觉脱离群众危险。来到村委会,不叫下村。坐在办公室抄填表格,不叫扶贫。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习总书记“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有所作为。

 

 

  不要坐在村委会,也不要坐在办公室,要经常深入群众家中,来到田间地头。带着群众走市场、扩种养、走运输、搞加工、跑营销等。发展产业、增加收入、稳定脱贫才是硬道理。

  总之,满意的扶贫答卷,是用脚“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