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刘蔚利用假期带队督导各乡镇迎检工作 他强调:坚定信心 压实责任 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

发表时间:2020-10-0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10月5日至7日,刘蔚继续深入到阜龙乡政府、那查村委会,打安镇政府、合水村委会,南开乡政府、牙佬村委会,细水乡政府、合口村委会,元门乡政府、红旗村委会 ,荣邦乡政府、俄朗村委会,邦溪镇政府 、孟果村委会等地开展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蔚对照评分指标指导阜龙乡脱贫攻坚工作

  刘蔚在邦溪镇随机抽查镇、村干部对扶贫政策掌握情况及理解程度。

 

   刘蔚在打安镇召开调研座谈会,对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刘蔚在南开乡分析其主要扣分项、扣分原因。

 

  调研期间,刘蔚认真听取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检任务安排部署情况,随机抽查镇、村干部对扶贫政策掌握情况及理解程度。此外,还现场检查台账资料,对照大比武考核标准,详细分析各乡镇主要扣分项、扣分原因及整改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刘蔚在细水乡合口村委会对村两委进行集体访谈

  刘蔚在元门乡听取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检任务安排部署情况。

  刘蔚在荣邦乡现场检查台账资料

 

 

  刘蔚强调,要充满信心,保持振奋精神、昂扬状态、负责态度,抓实抓细各项迎检工作。要凝聚起干事创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争分夺秒完成问题整改清零。同时,要认真对照评分指标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压实责任,自查自改,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涉及乡镇的脱贫攻坚大队长、挂钩领导,县委办、县委政研室、涉及乡镇的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