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胡翔:“向前冲”也要“回头看” 扎实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落地

发表时间:2020-08-1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8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营商环境负面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二“双方合作不能只认一方的理——政府部门如何应对政企合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内容。

 

  ▲会议现场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陈扬洲、何方长、林金妹、赖道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列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营商环境负面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二“双方合作不能只认一方的理——政府部门如何应对政企合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胡翔要求,要以案例中暴露出的问题为典型,结合我县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时做好整改。各乡镇和各部门要组织好学习,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同时要直面问题,扎实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胡翔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最后一年,各乡镇和各部门既要“向前冲”也要“回头看”,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差距,以补短板、强弱项的思维推动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落地。此外,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防返贫防致贫等工作,共同建设美丽新白沙。

  会议还审议《关于2019年白沙黎族自治县财政收支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白沙黎族自治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白沙县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暂行规定》《白沙县2020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议现场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列席相关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