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人民医院与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0-07-2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黄立华 钟起鑫 唐海强

 

  7月23日上午,海南省少数民族地区地中海贫血病公益诊疗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与白沙县人民医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方长以及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瑾

 

  周瑾表示,举行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借助博鳌乐城的优势医疗资源,集合专家团队、一流设备、社会公益的力量,为全省少数民族地区重症地贫患儿提供更加优质、优惠、优先的诊疗服务。中国干细胞集团附属海南博鳌干细胞医院与白沙县人民医院还要借助这次活动契机签署合作协议,构建白沙与博鳌乐城的医疗桥梁,为白沙县地贫患儿的后续治疗提供坚实保障,进一步提升这次活动的效能。

 

  ▲何方长出席签约仪式现场并致辞

 

  何方长在致辞中表示,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对推动白沙地中海贫血的预防和治疗意义重大。希望合作双方不断深化全方位的合作,为地中海贫血患者带去福音,为海南自贸港和海南健康岛建设夯实医疗服务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与白沙县人民医院还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专家还在我县人民医院门诊室对我县多个乡镇的地中海贫血患儿进行了义诊。

 

  ▲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专家对地中海贫血患儿进行义诊。

 

  据了解,双方将在省红十字会和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推动省少数民族地贫患儿的救助工作,并加快建设省红十字脐带血造成血干细胞库,为广大患者带来希望。

 

  ▲合影

 

  省红十字会、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县人民医院、团县委、县妇联县工会、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