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十督察组与白沙重点企业举行座谈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

  7月1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十督察组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与我县重点企业举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十督察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善芳出席。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十督察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善芳

 

  孙善芳在讲话中要求,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体系中,企业要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抓细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落实,确保取得成效。

  会上,参会重点企业及单位围绕本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对县委县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评价、对白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依次作了汇报。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十督察组成员,鹦哥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县医院、龙江农场、金华林业有限公司等县重点企业及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