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厉害了!白沙“陨坑绿茶”荣获 “中绿杯”特金奖→

发表时间:2020-07-16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白沙新闻在线 曾毓慧

  7月7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公布第十届“中绿杯”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结果,其中海南天然茶叶有限公司“陨坑绿茶”荣获第十届“中绿杯”特金奖。据悉,此次活动共评出83个特金奖,“陨坑绿茶”为海南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图说:“陨坑绿茶”)

 

  据悉,7月1日至3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绿杯”名优绿茶质量推选活动于北京、宁波两地同时举行。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其中19个省(市、区)416家企业选送的546个绿茶样品,由国内茶叶行业权威单位选派的12位茶叶感官审评专家,参照《茶叶感官审评方法》(GB/T23776-2018)等现行标准对全部有效茶样进行综合评审。经组委会确认,本次活动共推选出特金奖83个、金奖121个、银奖150个。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海南天然茶叶有限公司是集有机陨坑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有控股现代农业企业,现在白沙黎族自治县拥有千余亩生态茶园;得益于白沙特有的陨石坑地理、气候及人文环境,“陨坑绿茶”具有茶叶独特的芳香及甘醇的口感,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茶多酚、氨基酸等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