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创新培训方式 提升履职能力——白沙县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

发表时间:2020-04-22来源:县委组织部 陈 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更好地落地落实。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白沙县创新培训方式,开展网络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复工、学习“两不误”。4月20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白沙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正式开班。

   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纪党规、积累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价值,加快进入复工复产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全县实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网络培训为期5天,采取完成学习、知识测试、提交心得等方式,灵活运用“白沙县干部在线学习平台”丰富资源,精心设置31门课程,针对性强。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三农”、党史、新中国史、国家安全、廉政教育、防范重大风险等9个方面的知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政策内容和专题班的课程内容,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在线提交培训心得,完成学习任务方能通过考核。

  网络培训紧跟时代进步,营造了轻松的学习氛围,培训与休息两者可以兼顾,更加充实了工作与生活。授课老师来自中央党校、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具有丰富、真实、权威的理论经验,学员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得到了提高,此次网络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