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3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黄晓莹 符俏剑

  3月28日下午,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白沙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在白沙分会场收听收看。

 

  ▲白沙分会场收听收看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面临新的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更重、难度更大。只有百分之百管住境外输入,才有百分之百放开社区、商业等限制性措施的信心,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措施要求,切实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巩固我省疫情防控成果,为加快复工复产复学、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胡翔在我县分会场做了讲话。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输入防控工作。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梳理并堵住漏洞,毫不松懈做好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联动,按照标准做好居家隔离管控工作,切实压实各环节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卫建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