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我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6%

发表时间:2020-03-2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3月24日下午,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提出,我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和10%,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讲话时指出,要实现上述目标,要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夯实责任抓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多措并举优环境,激发企业积极性。要加快构建产业发展全新格局,夯实农业基础,加快推进农林产品加工业及旅游业发展。要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动融入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要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严格规划管理,全面加强“五网”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水平。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诚信政府建设。要注重民生事业发展,聚力发展教育卫生事业,统筹发展社会事业,建立健全保障体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高群众安全感,推进“平安白沙”创建,要以必胜的决心,出色干好2020年经济工作,为开创白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