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疫情防控农产品销售两不误 元门福才地瓜收到10000斤订单

发表时间:2020-03-1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陈权、钟起鑫

  青山绿水间、收获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在位于元门乡福才村的地瓜收集点上,村民们正分工有序,用印有福才地瓜标志的专用盒子打包刚刚从地里挖出来的福才地瓜。

 

 

  元门乡福才村的地瓜收集点,村民们正在用印有福才地瓜标志的专用盒子打包福才地瓜。

 

  村民们告诉记者,这批地瓜是去年9至10月份种植的,经过4个月时间的精心管理,现在迎来了地瓜丰产收获的季节,这不,在乡党委政府牵线搭桥下,他们已经收到了一万斤的福才地瓜订单。

  福才地瓜个头饱满粉嫩、口感细腻、粉甜适中,一直以来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乡里的引导下,当地群众广泛种植,而福才地瓜也成了福才村人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元门乡福才地瓜

 

  据了解,为了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福才地瓜的销售问题,连日来,元门乡党委政府积极谋划,加强与收购企业联系,打通销售渠道,让本地福才地瓜得到更好的销售,助力群众致富增收。

  福才村村民王永干说:感谢党和政府帮我们解决了福才地瓜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