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工人文化宫揭牌仪式现场

发表时间:2020-03-0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符陈斐

  为不断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修养内涵,3月6日上午,县总工会等部门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前举行县工人文化宫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出席并致辞。

 

 

  县工人文化宫揭牌仪式现场

 

  符秀琼致辞

 

  符秀琼表示,县工人文化宫是县工会维护职工精神文化利益的主要载体,作为工会组织职工、教育职工、宣传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阵地,今后将做好“品质”文章,突出“工”字特色,提供优质服务,以适应职工学习、健身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白沙建功立业。

  据了解,县工人文化宫为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内设瑜伽训练、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多种健身器械,同时与县文体中心达成资源共享的统一意见,文体中心内设的健身馆、羽毛球、游泳馆、篮球场等活动场馆将以会员制方式供职工使用。

  县委办、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文化宫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