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22来源:白沙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农丽圆、符陈斐

  1月21日上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对全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

 

 

  白沙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刘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何劲松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李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是省委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将结束时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团结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海内外人才踊跃投身自贸港建设的重要途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升华拓展,是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

  李军要求,要持续强化宣传,结合活动开展的各个阶段设计相关宣传活动,确保宣传节奏张弛有度和持续升温,要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开展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教育培训、突出重点、明确主体责任,要统筹结合,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省驻白沙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