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来源: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白沙新闻在线

  春节前夕 白沙开展慰问老党员 老干部活动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县委常委何劲松,副县长赖道传、符志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先后慰问桥南社区牙利老村老党员符亚文,原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员董元培,原青年农场15队副队长、老党员丁仲光,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副校长林道辉,原爱卫办主任、老党员符和峰,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王明干慰问桥南社区牙利老村老党员符亚文

 

  何劲松,赖道传、符志辉慰问原青年农场15队副队长、老党员丁仲光

 

  平时生活怎么样?现在身体如何?参加老干局组织的活动吗?每到一处,王明干、何劲松一行都亲切的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

  何劲松,赖道传、符志辉慰问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副校长林道辉

 

  何劲松,赖道传、符志辉慰问原爱卫办主任、老党员符和峰

 

  王明干、何劲松一行对老干部、老党员为白沙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为我县发展献言献策,发光发热,勉励林道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白沙教育添砖加瓦,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及时向组织反映,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最后,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县委办、组织部、白沙农场等单位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何方长率慰问团赴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1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率领的白沙黎族自治县拥军慰问团来到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全体官兵送去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慰问团一行受到了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团长黄漫等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慰问座谈会上,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何方长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向预备役炮兵团的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何方长表示,一直以来,预备役炮兵团在作战训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希望预备役炮兵团的官兵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白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黄漫代表预备役炮兵团感谢白沙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辜负白沙党委政府和人民的重托,为构建和谐白沙贡献力量。

  随后,何方长代表白沙县拥军慰问团给预备役炮兵团送上慰问金。黄漫为何方长颁发“优秀预备役军官”证书和奖杯。

  县政府办、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