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开展县城区社会文明大行动暨“街长制”实地巡查

发表时间:2020-01-15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崔立娜

  “社会文明大行动,你我共创文明城” 为打造“文明平安白沙”,给群众出行提供安全、通畅、有序的环境,1月14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巡控、路障处置、门前三包、整治街区卫生及占道经营等社会文明大行动暨“街长制”实地巡查活动。

 

  张志群联合多部门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暨“街长制”实地巡查活动

 

  张志群沿着桥北路一路向沿街商家宣传“社会文明大行动”的相关政策法规,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的成果,并为他们送上相关的宣传册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帆布购物袋;对乱停乱放的商家,进行交通安全和文明驾驶宣传,对门前卫生不合格的商家,督促其保持商铺干净整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张志群为商家送上相关的宣传册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帆布购物袋

 

  巩卫创文办工作人员为商家送上相关的宣传册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帆布购物袋

 

  张志群要求,“街长制”各街长及街管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互配合,加强管理和巡查,要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如单一部门无法解决要及时上报,多部门协商解决,针对群众反应的问题也要切实做好跟踪落实,确保“街长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巩卫创文办、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