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代表团召开会议 推选刘蔚为白沙代表团团长 成立白沙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1-15来源:县广播电视台、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农丽圆、符俏剑

  迎着春天的序曲,肩负历史的使命。来自白沙黎族自治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0位省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满怀豪情齐聚一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1月15日上午,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白沙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在海南广场9号楼白沙厅,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并推选白沙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省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刘蔚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

 

  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省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刘蔚,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等出席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及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与会代表签订了会风会纪承诺书。会议审议了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白沙发展大局,围绕医疗康养、教育、体育产业等热点民生问题,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充分酝酿递交大会的议案和建议。

  会议推选了刘蔚为白沙代表团团长,王桂厅、胡翔为副团长,并成立了白沙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刘蔚为白沙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桂厅、胡翔为白沙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我县的省六届人大代表周怀胜说:今天能够来参加我们省的第六届三次全会,我能作为一个省的人大代表,我非常激动,心情很澎湃 ,每一次参加会议都有不同的心境和体会, 特别是在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一年多来,作为一个代表,我想说的是,更应该积极地主动参与进来 ,做好我们企业担当和代表的职责履职。

   我县的省六届人大代表罗海生说:我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第六届省人大第三次会议,我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我的权利认真审议“一府两院”的报告,作为医药界的代, 我将更加关注老百姓在医疗方面的问题,将提出更好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