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3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陈权

  1月12日上午,我省在海口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刘蔚、王桂厅、胡翔、符英兰、符会从、马琼才、陈建平、何劲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在白沙分会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运用好经验和启示,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 一天当三天用 的干劲推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脑用心用情学深悟透习总书记 4 13 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建设海南自贸港是彰显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的重大举措,是中国融入和引领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要体现,是中国在改革开放40年后深化新一轮对外开放的突出亮点,决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也决不是少数人的事,是全省人民的事,必须坚持 全省一盘棋 ,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稳扎稳打推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不出现 大起大落 甚至颠覆性错误,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要坚定不移锤炼党性、把牢理想信念 总开关 ,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坚决斗争,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要坚定不移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全省各项民生工作落实落地,不仅让海南百姓过上好日子,而且要让14亿中国人民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都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决不在困难面前低头,决不在挑战面前退缩,绝不拿原则做交易,越是艰险越向前。要坚定不移促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全面全域、系统集成推进制度创新,形成更多制度创新成果,最大程度发挥制度创新效应,切实当好改革开放试验田。

 

  会议现场

 

  在白沙分会场,参会领导干部一边收听收看,一边认真做好记录,确保充分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白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省驻白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农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