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我县拥军慰问团赴省军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来源: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白沙新闻在线

  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建平等一行组成的我县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县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愿,来到省军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在省军区开展慰问中,慰问团一行受到了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等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慰问座谈会上,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刘蔚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向省军区广大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对一年来,广大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我县各方面工作时,刘蔚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白沙紧紧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守好白沙绿水青山、高质量发展开展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高质量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烟花爆竹禁放、禁烧秸秆等工作,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并紧紧抓住橡胶产业,实施橡胶十条措施,大力发展两个万亩六个千亩,做好做强特色产业发展,打出品牌,拓宽销路。结合白沙自然生态环境,打造“美丽乡村+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的路线。此外,国防建设也纳入白沙规划,在随军家属安置方面做了新突破,开展了退役士兵十条优惠政策,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提供了支持。刘蔚表示,白沙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奉献和支持。新的一年,白沙也将继续支持国防工作建设,不断深化和巩固军民团结。刘蔚希望省军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白沙,为白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刘蔚与郑少波洽谈

 

  郑少波代表省军区全体官兵对白沙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对白沙一年来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郑少波表示,新的一年里,省军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白沙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军政团结、军民同心、军地携手的良好局面。

 

  刘蔚向省军区送去了具有白沙本地特色的紫玉淮山和山兰米等慰问品

 

  随后,刘蔚向省军区送去了具有白沙本地特色的紫玉淮山和山兰米等慰问品。

  县委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财政局、人社局、人武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