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两新与你同行 让爱一起行动”——白沙县委两新工委携白沙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0来源:县委组织部 撰稿:符彦、罗家胜

  岁末年初,天微寒、阳光暖,一场暖人心的捐赠慰问活动正在进行着。1月10日上午,由县委两新工委牵头,携县工商联、白沙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七坊中学,为16名建档立卡孤儿、残疾学生捐赠并走访慰问,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鼓鼓劲。

 

  (召开座谈会与受捐赠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受捐赠学生纷纷畅谈自己的梦想,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符彦讲述了折翅天使张海迪的励志故事。华海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彭震福用自已的创业历程,阐述了成功路上的艰辛。让残疾学生们,重拾自信,仰起头,向着自己的梦想奔跑,社会关爱帮扶的脚步不停歇,希望援助的火种一直会延续,希望受捐赠的学生们铭记无论命运有多坏,人总应有所作为,有生命就有希望,不要因为身体的缺陷而悲观,愿他们用顽强的意志去书写人生的辉煌。

 

  (向受捐赠建档立卡孤儿、残疾学生发放图书、生活用品)

 

   随后举行捐赠仪式,整个活动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符彦、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雪锋、华海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彭震福等向受捐赠学生送上课外书籍以及生活用品并到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户学生家庭走访慰问,为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既给受助学生家庭带来冬日的温暖,又带来精神上进步的阶梯。

   通过此次捐赠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特殊群体的距离,用关心关爱之情,激发党员干事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加倍努力,学有所成后,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据悉,在县委两新工委的工作指导下,华海党支部积极参与我县脱贫攻坚、社会公益等活动。2018年以来,华海党支部积极参与“千企帮万户”活动,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2019年华海公司旗下的凤凰城生鲜综合市场设立50个“自产自销”摊位,供县自产自销农户免费使用1年至2020年5月18日。2014年至2019年连续6年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资助金达13万元,连续荣获“爱心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