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高志丹到白沙县文化体育中心调研并看望备战东京奥运会集训队伍

发表时间:2020-01-10来源:县广播电视台、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黄晓莹 、符俏剑

  1月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到县文化体育中心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正在这里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拳击队和铁人三项队。县委书记刘蔚陪同调研。

 

 

  高志丹一行实地查看了拳击馆、游泳馆、田径场、羽毛球等多个运动场馆,参观了国家拳击队、铁人三项队的训练基地,向教练详细了解了队伍训练、备战情况,并为备战中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高志丹表示,此次专程来到白沙看望备战的集训队伍,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慰问。今天距离我们备战东京奥运会只有7个多月,任务艰巨,大家要胸怀更高的目标,要为祖国、为中华民族在东京树立新的荣誉、争取新的荣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中国体育人的贡献。国家为运动员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在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资格赛中拿到更多的资格,展示中国的力量和能力。希望我们的体育项目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今天的努力、汗水、取得的荣誉是和祖国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我们努力的过程就是为国奋斗、为国奉献的过程,把为祖国争光作为最高的理想追求,抓好最后半年的训练时间,为我们夺取东京奥运会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