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专题周末学习讲座

发表时间:2019-11-28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崔立娜

  11月23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专题周末学习讲座(第14场)。 

    

 

 

  

  学习讲座现场 

    

  王桂厅、胡翔、符英兰、李广清、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陈建平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在分会场参加集中学习。 

    

  本期讲座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朱皞罡担任授课专家,他围绕“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这一主题,从区块链背景、区块链简介、区块链应用、真假区块链、数据安全共享与业务协同、总结等六个方面,系统且深入浅出的解读区块链内容,并阐释了区块链对基础账户组织方式的改变,打破垄断的服务与机构,直接对外输出服务,以及对互联网应用组织方式的改变,在多中心场景下,进行机构间的数据、业务协同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并以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在区域链技术应用方面为例,进行详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区域链在各行各业中的发展。 

    

  全县全体省管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省驻我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