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7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崔立娜、符妙瑾

  为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5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府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等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来到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现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思想之魂”展厅和“前车之鉴”展厅,通过解析典型腐败案例、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全面深入的了解到违规违纪行为给党和国家带来严重的危害,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思想之魂”展厅和“前车之鉴”展厅。 

    

  现场一张张记录违规违纪案例的展板,一份份悔不当初的忏悔书,深深震撼着在现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给他们以警示、启迪和展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自警自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用扎扎实实的行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