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海南新闻联播 | 白沙:推动问题解决 让企业安心发展

发表时间:2019-08-23来源:海南新闻联播、白沙新闻在线

  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上号召,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连日来,“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攻坚战正在在全省掀起热潮,全省各行各业以扎实过硬的举措,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这一场攻坚战。 

  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之一,今年初工程建设全线铺开,截至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完成80%,桥涵工程完成54%。 

  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儋白高速公路白沙二分部项目生产副经理 徐艳鹏:(现在是所有工程已经转为上部施工 就是箱梁预制和架设工程 这个也是我们工程最后一个环节) 

  “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后,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时间对重点项目全面梳理,明确责任领导,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贯彻落实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实现化”,并要求跟踪督办及时反馈,集中精力严抓落实。   

  白沙黎族自治县发改委主任 薛开璧:(听取企业在项目建设中所碰到的问题一条条落实和推动 让企业能进得来 能安下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