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9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20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文字:崔立娜 图片:黄立华

  8月19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9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我县百日大行动工作,传达学习沈晓明省长赴白沙蹲点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现场 

    

  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陈建平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其他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在传达学习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后,就部署我县贯彻“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刘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思想行动要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我县的总目标就是要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改革政策的总目标任务,对照县委县政府的总目标,各单位各领域要梳理具体的分目标,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经济建设、民生事业要加快各项改革落地,拿出具体方案抓好落实;三要明确工作责任,将责任具体化,百日大行动是全局性的工作,一定要明确责任领导,明确时间节点;四要落实好工作措施,工作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四套班子要齐上阵,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全县上下一起推动工作,跟踪督办及时反馈;五要提高百日大行动相关工作技能,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守底线和生态红线,集中精力严格抓好贯彻落实各项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七次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公安工作和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传达学习海南省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省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网格化服务管理“三位一体”建设暨调解工作现场会精神等。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