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王明干:克服“双重”疲惫、强化“一把手”责任、做实收入佐证

发表时间:2019-08-12来源:县委组织部、牙叉镇 撰稿:吴宏彬 罗家胜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牙叉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王明干,在牙叉镇主持召开牙叉镇2019年“共建共享”户收入佐证材料收集部署会。帮扶联系牙叉镇24家县级单位主要领导、镇部分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王明干首先传达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20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刘蔚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县级帮扶单位在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任务。 

  针对472户“共建共享”户收入佐证材料收集工作,王明干统筹协调,将任务安排给24家包点联系单位。  

  王明干强调,一是克服身体精神“双重疲惫”,“宜将剩勇追穷寇”,共克时艰,越战越勇。必须打赢、也能够打赢2019白沙脱贫摘帽攻坚战。 

  二是做实佐证,严格按照《收入确认表》要求,认真核算“共建共享”户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收入。如收集好农户2018年一卡通收入流水账、家中车辆(大型机械)及高档家具(电器)实物照片、农户外出务工收入清单银行流水账及大排查入户调查表复印件等。 

  三是“一把手”要负起责任,指导本单位人员到位,并在每户《收入确认表》上签名。盯好本单位帮扶责任人、耕好自家责任田,全力配合牙叉镇抓好“共建共享”户收入佐证材料收集工作,确保在大比武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