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1-14来源:白沙广播电视台 符妙瑾、县委宣传部 刘颖

  112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在海口如期召开,内容围绕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解读展开,并邀请到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司长任树本担任讲师。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白沙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刘蔚、王桂厅、胡翔、符英兰、李广清、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陈建平等县领导以及其他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集中学习。 

  在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上,任讲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努力谱写美丽中国海南新篇章》为题,从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涵、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利条件和面临挑战、下一步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四个层面全面、深入地解读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形势,对如何开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提供思路。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理解以及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把握,有效为扎实推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海南绿色发展之路添砖加瓦。 

    

    

  学习专题讲座现场 

    

  全县全体省管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省驻白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