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刘蔚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00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13来源:县委宣传部 刘颖 、白沙广播电视台

 

 

  1月11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在常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00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迎检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 

  

  刘蔚强调,当前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行业部门要切实提高重视,增强迎检信心,对照考核内容和指标体系标准做好统筹协调;要强化工作措施,抓重点握要点,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全面确保入户访谈、“三保障”政策、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问题落实到位,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长胡翔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长胡翔就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部署。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振精神,认真做好迎检工作谋划,通过准确的自我评估,及时强化弱项补充短板,确保扶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全力攻坚,紧扣此次会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现场 

  

  县领导符英兰、李广清、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各副总指挥长,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分管领导,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正政协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