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文艺暖春 幸福对俄”——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对俄村开展喜迎春节文艺下乡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2来源:县委宣传部 崔立娜 、县广播电视台 符陈斐
  
 
     为活跃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1月11日下午,由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文艺暖春幸福对俄”喜迎春节文艺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在牙叉镇对俄村委会前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到场观看演出。

 

   

  现场群众参与有奖问答游戏环节 

 

  在百余名群众的欢呼声中,演出活动在欢快的开场歌曲《启航看中国》拉开序幕,男女对唱《不忘初心》、新编戏歌《奋进新时代》、相声、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舞蹈等十八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时的赢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节目现场还邀请到了驻村书记典型与扶贫户典型,为现场群众诉说他们在扶贫道路上的心声与体会;在演出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与新春大抽奖,现场群众纷纷参与到其中共同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演出现场还邀请了书法家为村民写对联,将新年的祝福送给村民们,为对俄村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