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汇报会

发表时间:2019-01-16来源:  白沙广播电视台 文字:符妙瑾 图片:崔立娜

  

 

    1月10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汇报会,由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庄才德带领的综治检查组到会指导检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法检“两长”出席汇报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 

 

  会上,李广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检查组汇报我县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据了解,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4·13”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责任制,狠抓各项综治措施落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年来,我县未发生重大政治案件、影响恶劣的群体性事件、重特大治安灾害事件、重特大恶性案件,全县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和谐稳定,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庄才德 

  检查组对我县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始终要把法治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进平安建设;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为投资者做好保障服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深入持续推进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不断推动政法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要通过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等方式,总结经验、积极探索,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有力维护白沙的和谐稳定。 

  各乡镇、县综治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