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10来源:白沙广播电视台  文字:黄晓莹 摄影:王钧

   

 

 

  1月9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应急应对措施和决策、指挥机制,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胡翔在我县分会场做了讲话,他强调,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工作部署周全、落实到位。胡翔指出,岁末年初之际,县“两会”、国检等一系列重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在这个关键时期,必须严防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社会和谐平稳有序。胡翔要求,各部门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摸排,建立台账,针对性整改。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彻底整治各类突出问题,及时化解风险、消除隐患,坚决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对重大安全隐患要及时汇报及早解决,确保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现场 

 

    县委办、县政府办、安监局及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