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发表时间:2018-11-23来源:县委宣传部 刘颖、崔立娜
  11月22日下午,2019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海口举行,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参加白沙分会场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对2019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 张志群结合白沙当前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报党刊工作对于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特殊重要作用。白沙要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单位要尽快成立机构,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层层抓落实。同时,要按照县委将下发的通知,合理下达任务,把任务抓紧抓实。各单位要落实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让干部职工通过报纸这个平台了解到更多的、更加详细的方针政策等信息。

 

  会议现场 

 

  张志群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要在这种政治氛围中,积极主动带头征订,做好表率,带动班子成员积极订阅,推动干部职工学理论、学政策,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认真对待,狠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2019年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稳中有升。

  据了解,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白沙党报党刊征订覆盖面不断扩大,完成进度不断攀升,其中《人民日报》、《海南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和《今日海南》分别实现收订806份、2786份、364份、286份、419份和404份,完成进度分别为199.50%、178.02%、455.00%、317.78%、299.29%、205.08%,同列财政划拨的《新华每日电讯》,实现收订412份,完成目标103.00%。

  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文旅商局、财政局、工商联、国资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