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84次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下一步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0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 权
  11月19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84次会议,总结刚刚结束的市县交叉检查和第三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和秦晓宏、王明干、陈扬洲、高陈明、王志铮等领导出席。

  胡翔指出,此次市县交叉检查和第三方考核过程中进一步发现了白沙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从检查的结果看出,存在的问题反反复复出现,有待进一步落实。对于指出的问题我们要照单全收,各乡镇、各专办要组织专业队伍对标问题,举一反三,限时完成整改。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 

  
   胡翔要求,各乡镇、各专办要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抓整改。要在更高的标准上抓好整改。要以更务实的态度抓好整改,主动认领清单。同时,要在推动工作中抓好整改,确保此次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县纪委、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卫计委、民政局、农业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也就市县交叉检查和第三方评估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促进下一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