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两新”党组织再添新成员 ——白沙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2018-10-15来源:县委组织部 符景兰、符彦

  10月12日上午,白沙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县两新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县“两新”党组织再添新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参加会议。


 

  符文科代表县委“两新”工委对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积极发展壮大党员队伍,焕发组织新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作表率作用,实现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互动双赢。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深化学习成果,增强企业的思想引领力。四要以党建为引领,在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展现企业新担当新作为。

 

 

  会后,符文科和新当选党支部书记王德智共同为党支部揭牌。

 

 

  据悉,白沙莱士单采血浆站是由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规划,海南省政府批准设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备案的采供血机构,2012年6月建成使用,公司占地面积5685平方米。白沙莱士本着“感恩、敬业、合作、效率、质量、细节”的企业文化导向,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捐赠活动,如三月三白沙主会场活动、爱心助学、七坊那来小学校园建设、慰问五保户、孤寡老人等,2016年以来累计捐赠共计92.5万元。

  县卫计委、县工商局、县工商联、牙叉镇等相关单位及莱士单采血浆站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