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王明干:乡镇党委是整村推进工作的中坚力量

发表时间:2018-10-15来源:县委组织部

  1010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到青松乡打炳村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乡镇党委是整村推进工作的中坚力量。 

 

 

  王明干在牙打村,实地对尚未竣工封顶的贫困户,特别是尚开挖地基的5户贫困户,逐户进行现场察看,与乡党委、驻村工作队、施工单位等共商对策。针对存在问题,王明干指出,非常时期,必用非常办法。所有危改房,同时开工!遍地开花!协调好施工面矛盾,乡财政视情况适当助费用。 

 

 

  王明干要求:一是乡党委进驻工地,把脱贫攻坚最困难之处,作为第一办公室。乡党委书记、乡长必须每天到工地解决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其余乡领导班子成员抽出一半工作时间进驻牙打村,排好班序。三是村党支部要成为战斗堡垒,本村15名党员要在整村推进工作中率先垂范,真正让“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作用,青松乡各村党支部组织增援30名工人进场,明确任务,倒排工期,见活就干,打歼灭战。五是主动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请示汇报,争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