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刘蔚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七十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0来源:白沙广播电视台 符妙瑾 , 摄 像 王 昭
  10月8日晚,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七十六次会议,听取各专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会上,刘蔚对全县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脱贫目标,全面对标任务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刘蔚要求,要精准掌握两项制度衔接、危房改造、产业开发等关键环节,解决其中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强化“上下左右”的协调联动,实现乡镇和部门之间、行业部门和专办之间的信息互通,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行业部门要加强对行业扶贫的监督指导力度,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和协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问题;此外,行业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与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寻求开展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协调我县推进行业扶贫工作。

 

  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 

 

  刘蔚指出,发现问题不可怕,关键要解决问题,主动一步、落实一步,脱贫成效就有进步,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履行职责,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各级检查验收,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围绕动态管理推进、扶贫产业落实、扶贫资金管理、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说,要切实明确当前我县问题整改的真实情况,做到整改质量大提升,高标准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李广清常务副总指挥长,秦晓宏、张志群、王明干、陈扬洲、王志铮、符健友、何方长、谢金雄副总指挥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办副主任、县扶贫办班子领导、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