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胡翔到青松乡就道路建设、整村推进等工作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18-09-20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卜茹

  9月19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秦晓宏率队到青松乡就沿途道路建设情况和打炳村委会整村推进建设进度进行调研。 

  

 胡翔在青松乡沿途道路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情况 

  

  首先,胡翔一行在沿途中查看青松乡道路施工进度情况,通过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施工方等方式了解青松乡沿线的道路项目建设情况。胡翔要求,青松乡沿线道路建设项目的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同步协同,自我完善,密切配合,平衡解决好在施工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力度。

  
 

 胡翔深入群众家中了解其生活情况 

  

  随后,胡翔一行来到青松乡打炳村牙打一、二队整村推进现场,详细查看村民在建房屋施工情况,并通过扶贫APP核对群众帮扶信息等方式了解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胡翔还深入到在临时安置点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鼓励群众继续配合和支持政府工作顺利完成危房改造,并向群众承诺,政府将全力加速推进住房建设工作,确保群众能够早日搬离安置点住上安全新房。

   

  胡翔查看打炳整村推进危房改造工程情况展示板   
 

  调研中,胡翔指出,整村推进工作进度是检验青松乡脱贫攻坚中队战斗力的一个有效方式。青松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加速推进该项工作,将“对标”与“对表”相结合,倒排工期,做到功能配置跟进和时间统筹相一致,严格按照时间表节点,顺利完成该项工作。同时,遇到问题困难,要及时的进行反映汇报,以便县委县政府统筹协调解决。

  
 

胡翔用手机查看其它市县先进的农村电商扶贫案例 

  

  此外,胡翔一行还来到七坊拥阜村委会光二村农村淘宝服务站对电商扶贫工作情况和到牙叉对俄村委会对新引进扶贫产业等工作进行调研。

  
 

 胡翔在对俄大榕树下了解新引进扶贫产业推进落实情况 

  

  县政府办、扶贫办、住建局、文旅商局、农业局、科工信局、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