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王明干到牙叉、邦溪等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21来源:县委组织部 吴宏彬

   为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功能,920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带领组织部符文科等同志到牙叉、邦溪等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落实情况。
 

    

 

  在九架村委会,王明干与正在完善扶贫手册和帮扶责任牌的帮扶干部亲切交谈,现场检查扶贫手册及帮扶责任牌信息,并向驻村干部详细询问了解全村扶贫工作等情况。
 

    

  王明干随后继续到邦溪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座谈。王明干认真听取了邦溪镇党委书记李之雄作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重点询问各村党支部班子能力强弱搭配及支部建设等情况,他要求镇党委要认真研究解决普遍存在村级后备队伍接续乏力等问题,并加强村党支部带头人和致富带头人的双向培养工作,坚持选育管用并举,要重点加强对本村“土秀才”和优秀党员的选拔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