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省三防办召开防御第22号台风“山竹”视频会议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表时间:2018-09-15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卜茹

 914日下午,海南省召开防御第22号台风“山竹”视频会议。省委书记刘赐贵就防御台风“山竹”做好相关防汛防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蔚兰、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及县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三防办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海南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防总指挥中心部署防御第22号台风“山竹”视频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要求,各市县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提前采取防御措施,减少损失。各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不能麻痹大意。  

  

 

  视频会议结束后,白沙召开部署会 
 

 

  县委书记张蔚兰 

 

  在全省防御第22号台风“山竹”视频会议结束后,张蔚兰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要以人为本,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位。对于台风防御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宁愿九次空,不可一次松。张蔚兰要求,要“防”字当头,做好保障措施。要抓好水库防洪工作,实时监控。同时,要确保重点区域人员安全转移,特别是落实好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安全工作。要做好漫水桥、漫水路面的管理,交通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多标设警示牌。通讯部门、民生部门、电力部门等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张蔚兰强调,我县正式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各部门要做好自己分管领域的应急防范工作,加强值班,及时预警,确保各项工作处理到位。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 

  

  就白沙当前情况,王志铮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防风防汛工作,行动上认真到位,克服麻痹大意。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最新情况,针对水库、地质灾害、居住低洼的群众等方面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