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王明干召开县法院帮扶责任人谈话谈心会

发表时间:2018-08-27来源:县委组织部 吴宏彬

  824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到县法院召开法院全体帮扶责任人谈话谈心会,既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又鼓士气、树信心,提振精气神。 

  会议由县法院纪明杰院长主持,县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共30人参加会议。 

 

 

  王明干说,对俄村是牙叉大队今年唯一的整村推进的深度贫困村。县法院的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入户以来,用心用情,做了大量工作。但现在远不是论功行赏、马放南山之时,而要宜将剩勇追穷寇,共克时艰。尤其要将全省这次“大比武”作为一次难得机会,严格按照省委、县委部署,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主动作为。 

 

 

  谈话谈心会上,王明干重温了长征精神,回顾中共红色史实及光荣传统。他说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百年目标的底线,是“市县主责、乡镇全责”。他鼓励大家弘扬“长征精神”,不畏艰难,放下包袱,把扶贫一线当做自我历练、自我丰富、自我成长的主战场。白沙已没有退路,须釜底抽薪、背水一战。 

  王明干鼓励大家,这其中没多少高科技的东西,只要认真按照省委、县委部署,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对俄村扶贫工作肯定会出现新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