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到营盘村委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15来源:牙叉镇

  814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一行4人来到牙叉镇营盘村委会指导驻营盘村脱贫攻坚中队准备全省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材料。 

 

 

  王明干一行先是查看脱贫攻坚中队办公室场所及中队队员工作生活的地方和检查中队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上墙情况。随后,召开脱贫攻坚中队座谈会,听取中队做关于迎接全省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准备情况。 

 

 

  座谈会上,王明干对中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帮扶责任人的管理,督促帮扶责任人按照县委和镇委的要求完成新手册填写及录入与核对工作;二是要再次完善迎检材料的准备工作,查漏补缺,及时做好手机APP海南扶贫网上存疑的排查核实工作并列出工作台账,该清退的要按程序及时清退。三是要求中队队员多深入到百姓中去,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走访农户,摸清村情和了解百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