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8-03来源:县委组织
  

 

     8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志远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县纪委监察委第一派驻组组长张容正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志远常务副部长传达了县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会议以及县委书记张蔚兰在县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全面总结部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根据全年工作计划,对推进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容正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县委组织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部机关支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是紧紧围绕“六个建设”,补齐短板;四是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好重点环节、工作监督关;五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添助力。

  会议最后,王明干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推进组织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坚持好干部标准的用人导向,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杜绝出现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是组工干部要从严要求自身,做到对党忠诚、不骄不躁、不卑不亢、服务周到,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相关要求;四是严格按照部机关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把改进作风作为常态工作,坚持不懈抓、抓常态、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