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两新组织工委:抓实两新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8-07-25来源:县委组织部 符彦

  为总结经验,深入挖掘和树立一批全县两新组织系统党组织建设先进典型,发挥两新组织党建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示范引领作用。7月23日下午,县两新组织工委联合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等单位深入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该公司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党建主题公园创建、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党建文化书屋以及企业创新发展进行调研指导。中合集团总裁、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红勋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双方还就如何创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阿罗多干共享农庄发展规划布局。

 

 

 

 

  据了解,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非公经济企业党支部,现有党员12名。近年来,该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企业+党建”发展模式,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产业发展助力当地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多次荣获上级多项殊荣和省县领导的高度赞誉。下一步,有关部门将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加探索创新,努力将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打造成为全县两新组织党建标杆,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