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18-07-16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符俏剑

  713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例会,对今年上半年以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秦晓宏出席会议。 

  秦晓宏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首要工作,是一号工程。对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监督执纪,我县纪检干部要做到心里有底,心中有数。秦晓宏希望,全县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监督执纪的意识,深刻领会省委、省纪委、县委对扶贫监督执纪领域的工作要求,对扶贫领域的各类腐败问题,要时刻保持着警醒,做到发现一起立即查处一起,形成有效的强大的威慑效力,确保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牙叉镇、邦溪镇纪委及县纪委县监委第六、第七纪检监察室分别做了上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还对细水乡纪委在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县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第六、第七纪检监察室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