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公安局在元门乡召开扫黑除恶治乱护航脱贫攻坚现场会

发表时间:2018-07-16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符陈斐

  为密切配合做好元门乡翁村三队生态扶贫移民搬迁工作,切实维护当地社会治安稳定。713日下午,县公安局在元门乡翁村村委会召开扫黑除恶治乱、护航脱贫攻坚现场会,会议对前一阶段打击扶贫领域违法犯罪情况进行小结,同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出席会议。 

  就做好元门乡翁村三队的扫黑除恶治乱、护航脱贫攻坚工作,马琼才在会上要求:全体民警要以此次现场会为起点,在翁村三队营造严打违法乱纪的氛围,要牢牢树立治安工作,保障好县委县政府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还要严厉打击扶贫领域一切违法乱纪的行为。要严厉开展查处各项“骗贫”、“闹贫”行为。马琼才强调:全体民警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发挥公安机关的作风,对不法分子进行狠狠的打击。同时还要发挥公安机关的铁腕手段,紧紧抓住破坏脱贫攻坚工作的一切障碍,严密落实组织、责任、措施保障,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县公安局各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九起打击扶贫领域违法犯罪情况。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公安局机关各部门领导、元门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翁村村委会干部与群众参加了当天下午的会议。